深海水母

深海的浮游生物
❄️雪花海蜇❄️
只是一个吃粮的号
现在也偶尔产出(。 ́︿ ̀。)

无脑的深海浮游动物

某个温暖的雪夜,猫头鹰送来了一封信

借住在登格鲁街十五号姑妈家的金,终于收到了来自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和来自姐姐秋的信。他姐姐已经很久没有回来看过他了——自从他们的父母出事之后。


他偷偷将秋的信藏起来,“我姐姐没有骗人!”他嘟囔着把这封入学通知书拿给他监护人看,女主人看了入学通知书摇了摇头俯下身子揉了揉金的脸蛋“金,你姐姐她所追求的东西是不存在的,这个世界不存在魔法,你不要忘记了你的父母就是对这些事物过于执着才死亡的。”她皱着眉着想将入学通知书撕碎抛进火炉,但是看到金的表情她顿住了,她最终还是只将信收了起来。


“今天又收到信了吗?”女主人不悦的看着金,金想将信藏在背后带回房间,但还是被女主人抓住,她弯下腰把手搭在金的肩上“金,我照顾你是因为我是你父母的朋友,我见证了你父母死亡……我不希望你也走上这条路,这些都是假象。”金愣住了,他有些不知所措的望着女主人,金想张口但是却什么也说不出来。最终金还是将信交给了女主人,他有些丧气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间,女主人看着他叹了口气,随后泄气一般倒在沙发上,她拿出了金收到的第一封信,她将那封信保存的很好。女主人想着,也许这孩子最后还是会像他的父母他的姐姐那样选择这条路吧。


金在另一边垂头手摩挲着秋写给自己的信,随后他抬起头来,眼神变得坚定。即便金知道他现在的家人无法理解这一切,他还是愿意相信他九岁前的记忆,他的姐姐,以及那个——告诉自己一定会成为拉文克劳学院的学生,成为和父母一样强大的人的家伙。他还是准备坚持自己的想法,他握紧了手中秋留给他的挂饰。


“我一定要去,我还会去找到当年那场意外的真相!”




————


救世主位是秋


女主人与她的小儿子是捏造人物(不是德农家位)


信没有那么多,其实一大半里面装的是白纸


秋已毕业,现下落不明


秋比金大7岁,秋(11)上学,金(4)和父母生活在AOTU十五号。


在金九岁前秋每年都会回来看望父母看望金,金九岁秋十五岁黑魔法界发生暴动,金被送往麻瓜(普通人)的姑妈家,金和秋的父母死亡(房子被食死徒爆破,对外称是沉迷于不存在的东西,煤气泄露没有注意)秋在那以后再也没有见过金


登格鲁街区一个全是麻瓜(普通人)生活的街区


听了朋友的建议改了很多,我爱她(大声表白

评论

热度(2)